人间烟火|四月天

| 四月 | 请勿转载 |

【洋灵】反转婚姻

就昨晚睡前突然想的,起来还记得就打了…
也是恋爱无性别区分设定,抽风脑洞👌
不咋地,多见谅💕短篇一发完结
多加了番外,真的怕写崩了!
ooc bug 勿上升



反转婚姻



  灵超一开始还是不乐意接这个节目的,但为什么最终接了,还乖乖的提着行李箱就来到了这个节目组安排的新家门口。 
  
 

   
  这也要怪他的经纪人,灵超身为唱跳歌手,少说也出道了八年,老粉还是吸得稳稳的,但最近一两年就没什么太大的涨粉趋势,经纪人苦口婆说着现在是综艺的时代,上综艺节目是最容易搞火的,灵超嘴里含着棒棒糖翻了个小白眼,呵,还容易走火呢。 
   
   

   
  为了让经纪人三天以来缠着他没日没夜的劝说看起来不那么廉价,他最终还是答应了这档搞恋爱的综艺节目,灵超站在门口看了眼斜上方的摄像头,自觉的理了理衣服,灵超虽然已经二十五岁了,但样貌和出道时的样子没有变化太大,时光像是没有在他脸上留下太多不配适的痕迹。他凑到门板上的猫眼往里面瞄,明知道啥也看不见也还是依旧皮了一番。 
  
 

   
  他还不知道他的对象到底是谁,但他从接下这档节目到来到这个门口,也就是12个小时不到的事情,他不得不吐槽他家经纪人肯定是老早就给他接了这个工作,然后卯着嘴来说服他,简直落网中招了。 
  
 

   
  节目规定不让带手机,经纪人就把他的手机给收走了,灵超有点紧张的按下门铃,当然不是紧张将会见到什么样的对象,他是紧张着刚下飞机还没来得及给家里的那个人报备…… 
  
 

   
  “你好我是灵…超……”我去,还有什么比上恋爱节目遇到现男友更尴尬的吗?纵横了演艺圈多年的灵超突然庆幸起自己老早就学会了表情管理,不然他现在肯定抬脚就给开门的人飞起一脚。 
  
 

   
  开门的人保持着笑容,内心也充满了不安的和灵超打着招呼,“你好…我是木子洋……”他保持着绅士风度的帮灵超把行李箱拿进屋子里,两个一米八以上的男人似乎有点尴尬的站在客厅朝对方点了点头,但谁又知道他们的内心在看到对方的同时奔跑过了万只草泥马。 
   
   

   
  木子洋自我介绍时习惯性的合着双掌,“我…我是个演员,也不知道你认不认识我,我之前有听过你的歌,真、真没想到对象是你哈哈。”他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灵超看着他赶紧用上自己那份多年来想做演员,却愣是没做上的演技和木子洋打着幌子,“认识认识,您可是前辈啊,怎么会不认识。”两个人保持着陌生距离尬聊了一段时间,木子洋和灵超才正式把行李拿上房间收拾起来。 
   
   

   
  屋子里几乎除了厕所,大大小小的角落都装满摄像头,两个认识了十年相恋了八年的情侣,真的会分分钟打回原形,灵超真的在心里面把自家经纪人骂了个千百遍,什么保密工作做的这么好!早透露让我知道对象是李振洋我就不来了,这下好了,怎么装?! 
  
 

   
  想着刚刚两个人见面的场景也不知道有没有露出什么奇奇怪怪的马脚,李英超在十五岁的时候就认识了二十二岁的李振洋,那时候他还没有踏进这个圈子,李振洋已经半个身子陷进圈里了,李振洋受着指示照顾了亲戚家朋友的小孩儿,幸亏这小崽子长得可好看招人喜欢,不然就李振洋那没有生活自理能力的成年人估计养不好这未成年的小老虎。 
   
   

   
  和李英超混熟没多久后李振洋就正式作为一个演员木子洋出道了,公司有意要捧他资源确实是源源不断,但李振洋看着家里看起来像是还没戒奶的李英超,仗着人气高涨,揽下的活都是排期松动回家方便的资源,老板骂他没有上进心,他也就是没法反驳,毕竟谁也不知道他还负责养了个崽,小孩儿成长的青春期,父母不在身边一个人跑到北京来上学,怎么听都让李振洋不忍心把他一个丢在家里超过两天。 
  
 

   
  李英超十七岁参加了一档唱歌节目,拿到了节目的第二名被一家公司签下后顺利作为一名歌手出道了,一直以来粘着李振洋的小尾巴一下子虎得飞起,连他作为灵超出道这个事情都还是李振洋刷热门看到的,他还记得躲着工作人员气冲冲的给小孩儿打了个电话,质问了一番怎么没有和他提起过,电话那头的灵超还是一如既往的喊着他洋哥,一切好像都没有改变,却又有些东西变的不一样了,他听见他的小孩儿说,“我知道这两年你为了照顾我牺牲了很多,我想证明给你看,李英超已经长大了,李振洋可以不用再担心他了。”小孩儿的声音有点颤抖,他一边推开那个他已经产生了感情的男人,内心却又极为恐惧李振洋真的就此离开他。



        李英超觉得他还是幸运的,那人信誓旦旦的对他说,“那我就换一种方式担心你。” 
    

   
  “李英超和我在一起吧。” 
   
   

   
  圈里从来都没有人知道木子洋和灵超是一对,连自家的经纪人都蒙在鼓里,然而这种情节的发展就演变成了现在这种麻烦的情况。两个真的不熟的人,努力相识靠近很正常,但两个熟透的人装着不认识,还要重头开始去认识,木子洋觉得可能这节目拍完他能成功拿到一个金马影帝。 
  
 

   
  灵超坐在沙发上冷静着头脑,他努力的把木子洋是他相恋八年的男友丢出脑海,每一次开口和木子洋说话都不断的提醒着自己,清醒点,你不认识这货!!木子洋坐在他旁边,为了互相熟络和缓解尴尬,节目组有准备问题卡片放在桌子上,灵超把卡片摊开随手抽了一张。 
  
 

   
  “个人兴趣爱好…我的话…看书吧,闲下来的时候会看书。” 
  
 

   
  “兴趣爱好是吃和睡觉。”心里早就知道答案的灵超很给面子的装作第一次听的笑了起来,“真是特别的兴趣爱好啊…” 
  
 

   
  木子洋跟着拿起另一张卡片,“最喜欢看的电影…”男人具有侵略型的眼神让灵超觉得大事不妙,他堪堪开口,“大话西游。” 
  
 

   
  怎么回事!!!那明明是我爱看的电影!小孩儿一个紧张嘴快吐口而出,“海上钢琴师!”纵横演艺圈多年的灵超今天依旧被老前辈木子洋坑了。 
  
 

   
  灵超细微的眼神示意了木子洋,那人明显知道他的顾虑,这下肯定会被扒出来点什么,木子洋坏笑的挑着眉毛一连又读了好几张卡片,终于回答是陌生而又正经官方的形式,灵超觉得无聊死了,眼前这个人他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啊,就算木子洋只是露个内裤的小角他都能准确无误的说出上面是什么花纹花色呢,小儿科!



        脖子累的人惯性的耸着耸肩膀扭了扭头,旁边的男人像是对灵超的动作有着反射性条件般,大手捏住了灵超的后项自然的揉捏起来,习惯大概是最可怕的事情,灵超刚眯着眼睛享受了几秒觉得不对劲,捂着嘴发出了一声喂,木子洋才反应过来立马收回手,“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吧?我看你脖子好像不太舒服,就……” 
  
 

   
  “没关系,洋哥捏的挺舒服的。”灵超摸了摸自己的后颈,这种莫名像在大众眼前出轨的羞耻感是怎么回事儿。 
  
 

   
  灵超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稍微聊了会儿天色很快就暗了下来,厨房功能齐全,冰箱里也堆满了食材,带着李英超生活了那么久,李振洋没学到什么厨艺,李英超倒是为了让那个总是半夜才回家的人能吃到点健康的饭菜学了一手。 
  


   
  “洋哥你把那个洋葱切一下。” 
  
 

   
  “……哥哥先把洋葱外面那层剥开了再切!”木子洋拿着那个被他剥了一大半的洋葱朝灵超晃了晃,他无奈的点点头想,所以我才不让他进厨房啊! 
  
 

   
  “弟弟,这个…洋葱好辣眼睛啊。”木子洋眯着眼睛勉强切好了洋葱,眼睛里蓄了泪水,他的大猫哥哥最受不了这种眼睛刺痛的感觉了,灵超擦干净手拿着纸巾,仰着头一点点的给他擦着眼角,“马上就不难受了。” 
  
 

   
  等木子洋的眼睛能正常睁开时,两人才发现他们距离实在是有点近,灵超伸着手拿起了一根胡萝卜支支吾吾的就转身往另一边走,木子洋挠了挠头半天吐出一句,“谢谢…” 
  
 

   
  灵超忍着想爆笑的冲动让他去客厅里等着吃饭,少了木子洋他一个人的动作快了很多,小家常菜的做了几道,本来想直接开吃的人都礼貌的互相点点头,灵超拿着筷子眼里闪着期待的看着木子洋,那模样一下把木子洋拉到这个人第一次给他做饭时也是这个表情。 
  
 

   
  木子洋边吃边夸赞着他的手艺,听得灵超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木子洋很少这样坦言的对他做的菜表态,但这种花天乱地的夸奖,用木子洋的话来说,他感觉脸上有点发烧。灵超吃着碗里的看了眼木子洋,那人的眉头紧皱了些,多年来的相处让他意会的给木子洋倒了杯水,话都还没说出口的人看到水就赶紧送到嘴边灌了几口,看着气顺下来的人,想起刚刚正想开口说点什么的木子洋,灵超才发现自己这水倒得有点太快了…… 
  
 

   
  木子洋觉得节目组真的不要这样子搞节目,一张床,一床被子,这一睡在一起肯定是要暴露的啊!灵超抬起头和他交换了一个视线,那个眼神让他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小崽子让他的手脚收敛点,今晚不能乱抱。 
  
 

   
  这日子没法刚过了,同睡一张床还不能抱着灵超的木子洋觉得很委屈。灵超和他的距离就差没有在中间隔出一个银河系了。摄像头的拍摄都带有暗灯后拍摄的效果,但肯定是没有正常拍摄的清楚,木子洋侧躺着盯着灵超的背影,那人明显就还没有睡着,他用着气音悄悄喊着灵超,“弟弟。”然而灵超却没有理他,他不死心又喊了一次,“宝贝儿。” 
  
 

   
  那小窄肩刷刷刷的就还换了个姿势面对着木子洋,脸上凶巴巴的明显对他喊出的称呼不满,“在家里喊喊就算了,有摄像头在还喊。”得逞让灵超回头的人咧开嘴笑,小孩儿一看见他的笑容整个人都软了一半,高度集中了老半天也还是胜不过习惯的暴露了好几处,他像寻求安慰的手指抠上木子洋的手,两人的食指轻轻的在那床被子下触碰着,灵超的小表情充斥了他对自己这一天的表情并不满意,木子洋将被子拉上了些挡住了半张脸才带着气音开口,“不要抱怨自己,抱我就好。” 
  
 

   
  “我好想亲你啊…李英超。”如闷在喉的声音彰显着他的难耐,“这么近的距离却亲不到你,你知道有多折磨我吗。”灵超抿唇浅笑的看着木子洋的表情没有回应,内心的小傲娇使他把那句“我也是”止在嘴边。 
  
 

   
  “你当时接这个节目知道对象是我?”灵超发出了疑惑。 
   

   
  “……不知道。” 
   

   
  哟呵,胆子还挺大的,小孩儿一下就委屈起来,声音都变得更软了,“那要是当时你打开门,出现的人不是我,你也要和那个对象这样躺在床上吗?” 
  
 

   
  木子洋其实也想反问灵超,但他深思了一会儿并不打算为难这个大概是被经纪人卖了的小宝贝,男人勾着他的手指揉捏了几下,“我会反手就给他一个大嘴巴巴。” 
  
 

   
  灵超抖动着肩膀笑了,“想不到洋哥这么善解人意啊。” 
  
 

   
  “我不止善解人意,对着你,我还善解人衣。”木子洋意味深长的看了眼灵超领口露出来的那片肌肤暗笑,“李振洋你再说骚话我就把你踹下去。” 
  
 

   
  木子洋一点点的靠近他,最后把人抱入怀里,灵超微微的挣扎了一下还是枕在他胸前,“喂…有摄像头……” 
  
 

   
  “你不会舍得踹我的。”被说中的人心里骂着自己没出息,木子洋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到国外这几天都没睡好吧,没了我你能睡好吗。” 
  
 

   
  木子洋浅浅的在他额头落下一吻,“你的枕头在这呢,安心睡吧宝贝儿。” 
  
 

   
  灵超不自然的吸了吸鼻子,抬手紧紧的抱住了木子洋的腰,他想,都隐瞒了这么多年,这次被暴露就暴露吧,反正无论你是李振洋还是木子洋,我都还是会跟你一辈子。 
   
   
 
 

   
番外 
 
   
  


 在节目播出后其实木子洋和灵超已经就结束拍摄了,他们属于特邀嘉宾,大概是六期放送的拍摄集数。而当他们的部分开始播出后,微博超话里默默燃起了一颗cp新星,这个横空出世的洋灵cp排名一直处于前三,居高不下,有不少不明情况的粉丝戳进去,却发现这个超话里的内容画风异常。 
  
 

   
  别人家戳进去都是在发这段时间两位正主发糖的点滴,这个洋灵超话戳进去,粉丝都在默默的发这么多年来一直珍藏着没有发出来的各种图片。灵超本来还想着这么多年和木子洋在各路人眼中都保持的挺好的,看到因为节目而出现的洋灵超话他还性质盎然的戳进去看了一圈,要多没面子有多没面子。 
   
   

   
  既然节目都播出来了,我们就不需要帮忙藏着掖着了吧,他俩终于要出来承认关系了啊!!知不知道我们这部分元老级的ylnh跟着他们装逼装了多久啊!两个蒸煮终于有打算要公开了吗,再不公开我这么多年来扒到的糖可就忍不住想帮你们一把了。 
   
   

   
  元老级ylnh看完节目回来只想冷笑一声,木了洋这个木头终于在镜头前大胆一回了,所以这两位甜蜜的小情侣打算什么时候正式公开呢,好歹我也等了两年了啊,知道我们为了跟着你们一起隐瞒,付出了多大的耐力吗!看着一直在top100开外的超话终于上来前三了,老夫欣慰啊! 
   

   
  啥?!这cp不是节目里面的cp出来的吗?这还磕到真的了!? 
   

   
  看完节目点进来想和大家一起疯狂磕磕糖,我是不是打开的方式不对,为什么超话里对节目的内容居然这么冷静!!就因为洋灵是真的吗!! 
   

   
  原来磕到真的了吗!那正主还要在节目里装不熟,让我觉得有一点点尴尬哈哈哈哈哈哈!! 
   

   
  据元老级们多年的观察和研究,他们应该住在一起很久了,只不过一个是影星一个是歌手,可能觉得八辈子打不着关系的xjm们没有留意,如果有注意会发现很多上下班的路透图里,两个人的衣服很多都是一样的,一次是巧合,两次是偶然,三次他妈的就是爱情啊!!! 
   

   
  想看路透图!!!是要开始考古了吗!! 
   

   
  路透图太多了,稍微搜一下两个人的个人站你会发现好东西的,我就来悄悄的发个弟弟还没进圈时的图吧… 
  
   
   
  我的天呐,哥哥弟弟都好嫩啊……所以两个人那么早之前就认识了?!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看着这个超话终于升到前面了好感动,也来发几张珍藏的图说几句。两个人进圈前就认识,据知情人士透露lc大概从十五六岁开始就认识mzy,家里远就一直是哥哥照顾弟弟,衣服裤子喝的吃的玩的全是哥哥负责,弟弟当时的微博号发的照片几乎都是mzy给他爱拍的,简单来说lc就是被mzy宠大的,别问我有多少是真的,反正ylszd!! 
  
   

   
  具体不知道什么时候确认关系的,但肯定有好几年了,老母亲高兴啊,两儿子终于不遮遮掩掩啦!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超话怎么回事,节目开播的高糖时期,居然一个两个的在扒正主的恋爱史!他们肯定以为自己藏的很好啊!这么被扒出来,脸上都挂不住了!! 
   

   
  让我们忍了那么多年还不给我们释放一下?我不服!!就算把我头揪咯我也要不顾正主的面子继续扒!! 
   

   
  灵超鹅怎么以前跟现在都没什么变化!!什么小精灵! 
   

   
  看了一圈超话,瑟瑟发抖的抱紧自己,第一次磕cp居然磕到真的了……要是弟弟现在用小号刷超话,一定觉得贼没面子!因为他们藏了那么久的爱情,根本就没有藏住!! 
  
 

   
  灵超冷着脸退出了微博,那头还不知道发生什么的木子洋刚坐到他身边就惹来小孩儿的一顿拳打脚踢,猫猫拳自是没有什么杀伤力,木子洋等他揍过了一轮把人手按住的抱进怀里,吃完饭还好好的,怎么玩个手机都能性情大变。 
  
 

   
  “今天我们第一期节目刚播出。” 
  
 

   
  “我知道啊,怎么?网上对我们这对新晋情侣反响不热烈吗?” 
  
 

   
  “……cp超话排行第二。”
 
   

   
  木子洋发出了满意的笑声点了点头,但小孩儿脸上的不满还没褪去,“没拿第一不高兴?”灵超没好气的又凑了他一下,“超话里都是扒我们之前就在一起的事情!!!!我还以为我们都藏的很好!!” 
  
 

   
  木子洋被他一嗓子吼懵了,跟着打开手机刷了一圈,灵超没眼看的在他怀里发出可怜巴巴的假哭了几声,木子洋越看越觉得尴尬随手就退了出来,他闷着嗓子在灵超耳边把人哄了几句。
 
   

   
  洋灵cp超话大半个月都一直保持在一二的位置,吸粉无数,直到某一天灵超发了一条微博。
 
   

   
  灵超DIDI: 八年了,就这样吧。 
  
 

   
  灵超的微博一出,洋灵超话突然炸得飞起,不少粉丝推断着两位正主是不是濒临分手边缘,还是出了点什么问题,一下子超话乱的人仰马翻,不少新饭还没磕够糖就为自己磕到了玻璃渣子而鬼哭狼嚎,不少元老级也有点着急着灵超这个微博的含义,算算时间上再加上各种被扒出来的事情,灵超也是真的有可能和木子洋在一起了八年,这就让他们更加害怕这句话的含义了,超话的慌乱状态一直持续整个晚上。 
 
     

   
  直到凌晨,木子洋@了灵超,发了一张图片,内容是一双对戒和刺眼的红色小本。一瞬间本来丧得失心的超话炸成了天边五彩斑斓的烟花,持续炸裂。 
   
   

   
  李英超摸着自己手上的戒指仰头亲吻了李振洋,结婚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一时兴起,在一起八年的时间或许对于常人来说不短,但对于他们来说却远远还不够长,毕竟就算没有这对戒指,这白纸黑字的纸,他们也约定好要相守到老,而至于为什么就悬在了这个节骨眼上结婚,两位的私心就无从得知了。 
   
  
 

   
  洋灵超话 
   

   
  以后谁还敢怼我们家是作秀的假糖,我红本本甩他脸上!!
 

   
  妈的洋灵真的是真的啊!!!! 
   

   
  睡一觉起来天都变了,我们不纠结有没有小皇冠了,毕竟洋灵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着他们会公开恋情,从来没想过还能这么玩儿!!!我服了,大家小心点别踩到地上的头了。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捡头的机会了……突然发大招真的太狠了!怎么都不一步步按照套路走啊!! 
   

   
  这么一来……再看看弟弟发的那条微博…我们是被正主报复了吗?!就因为我们扒他们的恋情?!就这样虐狗的吗!!!好狠啊!!但是我好喜欢!!! 
   

   
  我乐意被这样狠狠的报复,洋灵真的是真的💓 
   
   
   
   
   

   
END.

评论(104)

热度(310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